close

 

最近有點幸運又有點不幸

不幸的是沒all pass....

要準備補考了....

oh no~~~我的美麗假期,我的陽光~沙灘~Noosa小木屋.....Bye了....


幸運的是在申訴成功,老師願意給我重寫一遍,畢竟真的是一點小錯誤導致的慘痛結果Orz.

事情呢就是我眼瞎看錯了task sheet....老師提供了兩篇clinical guideline 要我們用一個工具評估他,

然後這其實是個2選1的作業,但我眼抽的沒看清楚,再加上腦抽的想說大家都寫一樣太無趣,所以自己選了另一篇同等級規格的guideline來評估

下場就是老師看都沒看的直接給鴨蛋...(算你狠....完全沒在客氣的)

然後聽了老師的建議去申訴....但其實申訴能不能成功也是看那個老師拉,

另一個同學去老師那抗議無效後跑去申訴,結果也是無效

因為.....你的申訴案件還是送到那老師那呀....

不過就算老師想讓我再寫一次,還是要公式化的走一下才可以....



最後,

最最開心的當然是意料之外地通過了五月的OET拉~~(放鞭炮~~~)

也很幸運的在超短時間內收到AHPRA的通知說審核通過了

接下來就等執照寄過來嚕~(灑花)



補)

還好申訴的那個高分過,但還是可惜了我的GPA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et ahp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妮~PuNi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